无脸艺术家T

远方飘来的海风(一)

家人们,是自己的脑洞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学生党更新不及时请见谅,写着玩玩的,菜鸡文笔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啦~家人们,剧情走的比较慢,也有女主自己的一些历程~双向暗恋,求求了家人们,有点虐,但后面会很甜,我发誓!小虐真的,两个人都是因为害怕给对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所以会害怕和担忧,但我觉得这才是真实的心态……



设定是创4是同时出道了一个男团,一个女团(我知道很离谱),你们一起出道,一起坚持热爱,大部分讲述的是出道了以后的故事。

女主家庭条件优渥,父母支持来到演艺圈,性格有点软,不太会拒绝别人。团内舞担




咱们就是说伯劳斯真的很帅😍


     “在纷扰和争议之下,我又怎么敢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,告诉你,我爱你”


      “接下来开始宣布本次出道人员名单!”


      我手心里紧张的出了汗,呼吸变得极其的急促,不由得握紧拳头,闭上了眼睛。一想到几个月的付出和努力,无数的辛酸与汗水在眼前浮现,我真的不想让这些都付诸东流,更不想让那些支持我的人心寒也不想让支撑我走下去的父母失望。


      虽然我知道按照这家公司以往的套路,绝对不会按常规出牌,但我还是不由得幻想起自己出道的样子。我身边的一堆男女跟我一样,此刻都沉浸在无限的紧张之中。


      虽然身处于紧张之中,但我还是不由得悄悄侧过身,在身后和身旁的人群里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也许是人太多,又也许是我太过紧张,第1名的人选都已经播报出,我甚至都还没有找到他的身影。第1名,第2名……随着身边几人的同时走出那份紧张,又渐渐盖过了心里的失落。我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第四名男团成员米卡!女团成员Ting!”


      随着身边人群的欢呼喝彩,不敢相信的捂住了脸,还没从惊喜和震惊中缓解过来,身后便有一只手搭在我肩上,将我轻轻向前一推。“想啥呢?赶紧过去啊。”我下意识的轻轻侧头余光瞟到的是那个刚刚费尽心思寻找的人,是伯远。


      脸上还是肆意张扬的笑容,头顶的灯光轻轻打在头发上,给人一种主角光环的感觉。我这张嘴刚想说什么,丝路便被身边人的催促和祝贺打断,只能匆匆看两眼那让我朝思暮想的人,然后快步向等待已久的米卡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脸上还是闪过了错愕与不可置信,但克进DNA里强大的临场舞台反应,还是让我强行压下了心中的惊喜与震惊,脸上再次挂上了完美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米卡绅士的递上话筒,我颤抖着迎接我的璀璨未来“很高兴在这条路上我已经立下了第一块里程碑,很高兴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支持,虽然这条路还很长,但我已经能看到,它必定星光璀璨,鲜花遍地!”


      台下的导演组点点头,这个小孩虽然经历不多,但是确实临场反应和发言都博人眼球,出道发言一定会赢得网民的喝彩,刚出道就有热点,不错的苗子。


      我和米卡并肩走向前面的人群相视一笑,导演组巧妙的捕捉这画面,希望能再次营销一波热度。


      伯远看着女孩和别人并肩站上舞台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眼里闪过不易捕捉的落寞,一瞬间思绪万千,万一自己不能出道,万一不能陪她走下去,那之前的安慰和约定不作数……


      他不敢想下去,他只希望自己能在陪她走过两年,已经赔了她几个月,伯远不希望在后面的路上把她拱手相让给别人。想到那个之前,会拉着他的袖子哭,紧张到趴在水池边吐,抬起头问他会不会陪他走下去的女孩,伯远舍不得,也放不下,他担心她没有他的生活……


      但是有时候伯远也会感觉,他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,她是他不敢触及的梦,也是他觉得自己不能触及的……他怕,怕害了她,也怕让她陷入是非的争议。


      站定后我便伸长了脖子在对面的人堆里寻找那个人的影子,为他焦急,为他紧张。第五名,第六名……还是没有他的名字,旁边的米卡用英语和我交流着,我都没怎么听,但碍于情面也只能草草敷衍两句英语。


      “第七名男团成员伯远!女团成员姜善!”


      大屏幕闪出他的脸,是惊喜,是如释重负,是对未来的期待,对熬了这么多年才出头的他来说实属不易,我静静看着他和别人一同走上舞台发表感言,我替他感到开心,也替他紧张,但更多的是看到他和别人走在一起的难过,但是,我又能怎么样呢?


      终究是暗恋而已,我期待着他能在喜悦之时赏给我一个激动和分享喜悦的眼神,但没有,也许是我没看到,我总是抱有期望……


      看着他和别人一同走向这边,我落寞的呆在原地,身形有些不稳,轻微的摇晃了一下,旁边的米卡立刻绅士的扶住我,偏偏此时导演组满意的切来了镜头,旁人都面带笑容的为他们送上祝福,我和米卡的动作一下子显露出来,格外明显。但下一刻我还是马上稳住自己,被米卡搀扶着送上自己的祝福。



      伯远欢快的朝出道人群走去,在人群中小心翼翼的寻找着女孩的身影,急不可待的想分享喜悦,他快步走向女孩身处的位置,却一眼看见别人扶住她的手,和她笑着说自己没事的画面……她原来没有那么在乎结果吗,她没那么在乎自己吗,也对,没有理由,也没有必要……


      心中的热忱慢慢平复,伯远你是偶像,你出道了,要有艺人的样子,冷静……慢慢走到女孩身边,他还是忍不住稍稍偏过头去看她。


      我看着伯远走来,挂上标志的微笑送上祝福,等他站定,便小心翼翼的偏头看他,希望能悄悄搭上几句话。刹那间,两束目光相汇,炽热,期待,喜欢……不言而喻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远哥,我们做到了!”我克制着自己的表情,但话语里的激动几欲溢出,我轻轻扯扯他的衣袖,期待着他的回应。伯远侧过脸,笑的温暖,“对,我们做到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伯远。”


     我紧紧看着他的眼眸。摄像机熟练的捕捉着画面,伯远碰了碰我的胳膊,眼神却有些闪躲,“在直播。”抛下三个字,他回过头去,留我定定的看了他一会,再次回过神去。避嫌吗?也许吧,我想了想,再次将目光投回眼前的大屏,等待着下一次播报。


      终于当团队的22人全部依次被宣布出来后,大家将来一起齐舞,成团歌曲《INTO1》。作为舞蹈担当,我成团夜的表演相当亮眼,前几次的公演也都很不错,我知道有很多人一定会把目光放在我身上,我必须好好表现。


      舞蹈的难度并不大,顺利的完成表演后,便是和朋友叙旧,有人哭泣,有人喜悦……我在人堆里穿梭自如,偶尔失神的找四周张望,希望能看见伯远,但无一例外的都没有找到,他不想让我看到他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晃晃脑袋回到人群中,谁会闲着无聊故意躲着我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成团夜的狂欢后,随之而来的是公司庆功宴,一行人浩浩荡荡的站上简陋的舞台,挨个自我介绍,混乱程度不忍直视,有忘词的,有说不流利的,还有搞错顺序的……


      现场秩序一片混乱,帮忙传递话筒的伯远拼命维持秩序,监督大家的发言内容是否能说,顶着一张笑脸忙前忙后,人多杂乱,我只能在混乱中看着他发呆,偶尔旁边的米卡问我什么我都没有反应。他不累吗?


      我琢磨着,旁边的米卡突然拍拍我,细心的地上话筒,我草率的介绍完自己,说了两句祝福和感谢。
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介绍完毕,我推着前面的林墨,“快让快点走,我要去坐着我累死了!”其实不是很累,我只是想快点下台,可以光明正大的找他讲话,该说些什么好呢?祝福?感慨?


      举着盛满果汁的高脚杯,快走向他身边时我却停住了,我不懂怎么找话题,不知道我和他有什么可以聊的,又有什么可以分享的……虽然在之前的几个月我和他无话不说,我可以拉着他说些异想天开的话,但这种自然的氛围,却在不就之前戛然而止……


      还有些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,我不想说了,也不敢说,对他来说这些,在那么多对我们这个职业的争议之下,对这个行业年龄的争议,各种各样的是非,流言蜚语之下,我不敢轻易的说出那些我想说的话,不敢轻易的对他表达我的心思,也不敢轻易的露出自己真正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我怕说过之后很多事情就再也无法挽回很多人,就再也无法回到自己身边……


      我看着他自如交谈的身影,望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,静静的站在原地,呆呆的看着他,一瞬间思绪万圈划过脑海。伯远啊,终究是我不敢触及的那颗星。


      我端着手里的果汁,看着头顶打下的灯光,划过他的脸,他脸上是少年的风华正茂和意气风发,眼里透露的是对璀璨未来的期盼与期待,少年啊,终究是带着自己的一腔热血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。这条充满争议又鲜花一路盛开的大道,他终究会走过。但很幸运,我起码能与他一起走过今后的几年时光。


      我起码可以陪伴他那么久,不知道之后我和他会怎样,但我觉得往后的时间还长,一切都有可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